星期五早上起床的時候,感覺到左上顎的牙齒有一點點痛,鐵齒的我不肯相信是牙痛。
到了星期六中午吃午餐時後,吃東西都是用吞的,根本沒辦法咀嚼,於是心不甘情不願的去找牙醫報到。

等候的同時,不忘替自己的臉部做暖身操,以免等一下左邊嘴角會被拉受傷(後來還是受傷了>.<)
終於輪到我嚕!牙醫看到我的牙,第一句話:這兩顆都壞掉了,沒辦法治療,你要拔掉,還是先用藥水治療?
雖然知道拔牙是難免的,可是聽到宣判結果,還是有那麼一點天人交戰,拔?不拔?考慮10秒鐘後,
決定拔了。

看到醫生一下子拿出類似鉗子工具,一下子拿出尖尖的東西,在我嘴巴裡面左挖挖右拔拔,助理很認真
拿管子吸血水,只是技術不夠溫柔,吸血水的管子弄痛了我的左邊嘴角,讓我很想把醫生的手咬下去。
好像過了一個世紀那麼久,久到我想跟醫生說:我不要拔了。牙醫師終於說好了,咬住紗布一個小時。
下了座位,去觀賞我那顆濫牙,真的是好醜的一顆牙喔!難怪是蛀牙。
牙醫師還警告我,等到那兩顆拔完後,其他的牙持也要治療,不然我以後就會剩下滿嘴假牙。
真恐怖>.<
沒想到這次拔牙痛超過24小時,今天上班一點精神都沒有,左臉還腫起來,連吞嚥都覺得痛苦。
這麼冷的天氣應該要吃麻辣鍋,喝小酒的啊!我卻飽受牙痛之苦,稀飯吃沒三口就不想吃,因為痛。
到底什麼時候才不痛啊?還有一可顆牙要拔,我要重新醞釀拔牙勇氣~>.<~


 
上圖是家中年紀最小的貓---小寶。肥吱吱的油肚,讓醫生警告他要減肥了。
他在不減肥就沒辦法變成性感小母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6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