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兩隻貓居住的地方的大掃除日,貓沙、貓飯、水盆被我亂移一通
兩隻貓跟前跟後,怕被水噴到,又好奇我洗刷的動作
突然,我發現小寶不見了,一轉頭卻看到...
小寶小寶,不要再吃啦!你的鮪魚肚、虎背熊腰被看光了啦!


蝦咪QQ,阿寄,你居然把我要隱藏的肚肚拍出來,生氣ˋˊ


哼~不讓我吃乾乾,我吃自己的小籠包


被我折騰了一上午,兩隻貓累壞了,苗苗睡到不醒貓事

被我吵醒後,苗苗與小寶換個位置,繼續睡


小寶真的很愛吃捏,睡覺前起床後活動完,都要啃上三兩顆乾乾,
碗裡面如果沒有乾乾,他會看是不是有掉落在碗旁邊的,咬起來吃
這樣算勤儉持家嗎@@
隔夜飯苗苗就不愛吃,苗苗愛吃肉,不愛吃乾乾
我用手餵,苗苗才會吃比較多一些
苗苗真像是女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6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