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五點多,天空突然出現大閃電,沒多久雷聲轟隆隆
馬上跑到陽台看兩隻貓,苗苗不用擔心,要擔心的是小寶
果然,苗苗一臉興趣坐在枕頭上看著外面閃電下雨,小寶捏.....
躲在貓砂盆旁邊角落,耳朵下壓,夾緊尾巴,看到我,壓低身體慢吞吞的過來
摸摸她,和她說說話,拿出放在籠子裡的紙箱讓她躲進去安心
(小寶害怕從不躲進去睡覺的籠子,不是躲在紙箱,就是貓砂盆旁角落,粉奇怪)

苗苗生小寶的時候一定忘記生膽子給他
小寶害怕排行榜:鞭炮聲>打雷閃電>東西不小心掉落聲響>苗苗生氣
這都會讓她立刻躲到角落去

苗苗發現我先關注小寶,立刻跳下來從我的手和小寶頭中間穿過,討摸摸,不准我只注意小寶
於是我坐在小椅子上,一隻手摸一貓,盡可能滿足兩隻貓摸摸需求,呵呵
每次小寶發現苗苗來討摸摸,過一下下小寶就不讓我摸了
小寶真是一隻尊重苗苗但是又俗辣的貓阿

一邊喵喵叫一邊打呵欠的小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6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