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北海道牛奶麥片(他的部落格粉讚)的部落格看到海南雞飯的介紹
對於海南雞飯迷有抵抗力的我馬上淪陷
連著幾天朝思暮想--海南雞飯海南雞飯我要吃海南雞飯)))

終於在工作一個月過後,要好好慰勞自己的辛勞
下定決心去吃心愛的飯飯

店內扛棒--好大的一隻雞,還有戴皇冠唷~


菜單--套餐,附三樣隨機小菜。大鍋湯在旁邊電磁爐上加熱,自行取用


海南雞肉飯--油亮亮的雞肉對我招手:來吃我來吃我


搭配大黃瓜片減輕油膩感,ㄎㄠˇㄎㄠˇㄎㄠˇ好吃
飯飯吸飽雞湯汁,油亮油亮粉有光澤


下次去要點不一樣的嚐鮮,但是我覺得我應該抵擋不住海南雞飯的誘惑
還是會繼續點海南雞飯吧
最好的方法是,找別人一起企,叫別人吃不一樣的
我嚐鮮口感就好。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6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