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邊benefit零瑕疵底妝盤即將用完
(這是我第一款用到見底的粉餅,給自己拍拍手,PAPAPAPA)
想找乾一點的粉底,畢竟台灣現在炎熱的季節占大多時間
尋覓之後,決定買紀梵希的輕薄透雪紡紗粉餅。沒用過他們家的產品,嘗試一下

輕薄透雪紡紗粉餅SPF20--1400元/7.5g 
共四色,我拿最深的14號。雖然顏色是最深的,但是擦起來還是白
健康膚色美人們,可能就要考慮一下囉
鏡面外盒,蓋子像折疊式手機一樣是磁鐵的,旁邊還可以掉小吊飾,一整個很手機感
長6.5公分/寬5.5公分/高1.5公分,小巧又時尚的一個粉盒


中間像滑鼠墊的是油切粉撲。粉撲和粉底之間有一個小凹陷塑膠格隔開
不是像有的就用一層薄薄的塑膠片分隔粉撲和粉底


到了吃錢大怪獸,找專櫃小姐試妝
我的皮膚冬天偏乾,夏天混合性,換季會過敏,
顴骨上方及眼尾下方有斑點以及熊貓般的黑眼圈(電腦族的宿命阿~>"<~)
上粉底之前,小姐先用他們家的活力無限果凍霜做保濕
聽說這個可以幫助妝效更持久更服貼,恢復肌膚年輕光采
(我覺得這個產品...對我而言,效果...只能說我不會列為周年慶採購清單)
上粉餅時,完全沒感覺到粉,質地很細緻、輕透
肌膚感覺會呼吸,不會有上粉,毛細孔窒息的感覺
完成之後,臉色較為明亮一點,T字部位OK,但是法令紋那邊乾到紋路都跑出來啦
哀哀...我的皮膚真的是太乾啦
又因我有斑點,所以斑點及黑眼圈部分有用瞬修筆遮瑕一點點

魅力光燦瞬修筆--1100元/1.6ml
(我買特惠組,粉餅+瞬修筆2000元)


逛了三個小時之後,臉部稍微出油(吃錢大怪獸冷氣開很大,都不會出油)
法令紋部分紋路稍稍撫平了一些
4點多回到家,在室溫下待到6點多,T字部位開始有一點油亮的感覺出現
整個臉是透亮,看起來膚色極佳
這款粉餅粉質輕透細緻,在粉底液之後或是補妝使用都很適合
妝感不會有厚重感,但相對的遮瑕力就不是那麼好
如果只是想要氣色好一點,或是辦公室冷氣不強/冷氣只開半天等等
這款粉餅還滿適合。
只是使用前保濕要做好唷

俗話說:沒圖沒真相
明天再補拍上粉餅前/上粉餅後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6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