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大超愛饕之鄉的小籠湯包

皮薄餡多,一口咬下去,湯汁"噗"的流出來

幸福又滿足 

湯包.JPG 

 

再來看湯包.JPG 

 

還有麻辣麵,一定要吃的,要選粗麵才好吃唷

辣到嘴唇腫起來的辣~每次我都要先拿小碗把麵條撈出來

才不會一邊吃一邊喊:好辣好辣好辣

下面幾乎都是辣油 (may,這種麵很適合你)

麻辣乾麵.JPG 

 

一間讓我死心蹋地的餐館,美味的小菜是不可或缺的因素

饕之鄉的小菜,每一樣都很入味

小菜.JPG 

 

饕之鄉,經過重新裝潢的店面,更精美漂亮

老闆娘以及服務人員熱情又客氣

旁邊還有大益停車場,不怕沒位置停車

對面有Mr.wsih,清心,不怕會口渴

 

扛棒+停車場.jpg 

 

饕之鄉位在向上路一段,每星期四公休

從停車場這個出口出來左轉,不到100公尺就到囉

大忠街是大益停車場所在位置

路名.JPG 

 

如果硬要找饕之鄉的缺點只有兩樣:

1、水餃、酸辣湯不合我胃口

2、湯麵部分,我個人認為弱了一點

但是小籠湯包,麻辣粗麵,小菜大大加分

停車又方便,再加分

台中目前為止,吃到最好吃的小籠湯包就是饕之鄉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6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