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幫小寶剪指甲,我滴手被王臭寶踢出一條5公分的見血傷痕
養貓的人或多或少都會有大小傷痕,牙齒印等紀念
以前都是留下不見血的痕跡
(今天晚上也有這種戰績,在我兩邊大腿以及右手內側)
但是...這次最嚴重,見血惹...
我氣極了,很嚴厲且大聲的斥責他
王小寶,你再不乖乖讓我剪指甲,我就彈你耳朵
他還是繼續反抗,唉....
我只好乖乖拿出大浴巾,包住小寶,才順利剪完指甲

洗完澡,看到小寶一直看著我,我也不理他
結果,老大一回來,小寶看到他,馬上大聲喊叫
翻譯的內容應該是...我好委屈,剪指甲還被罵之類的
一直喵喵叫,完全不理我....
(他以前是不太理老大的,今天反常,對他粉熱絡)
我叫他還擺臉色給我看,馬上跑開
0亨~我也不要理王小寶
(嘴巴這樣說,但是還是去討好他,只是小寶不太理我)

以後我不要偷懶啦!剪指甲還是要拿出大浴巾包住小寶
我輕鬆他也不會那咪討厭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6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