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i又添生力軍--wii fit--,昨天終於把他帶回家嚕!雖然要將近四張小朋友
可是,不用自己飛去日本買,想想也是還可以接受
wii fit和wii一樣走簡約風,純淨的白讓我踏上踏板前檢查自己腳丫有沒有乾淨,哈哈

更新進去遊戲後,選出自己的mii,設定好自己的身高,腳踏上踏板就開始測驗體重、BMI
測驗好之後,可以輸入4個數字密碼,防止他人進去你的檔案
這個讚....嘿嘿...不用擔心自己的體重外洩
後來又出現一些Mii,我選了一個,並且開始玩遊戲,玩到呼拉圈的時候發現.....
那個不是我的Mii@@,重新進入wii fit,裡面有自己的檔案,要選那個才是= =

一開始我選擇有酸素運動,裡面有呼拉圈、踏步、跑步
剛開始玩踏步運動覺得還ok阿,又不累,等我玩了4次+3次進階版後,開始有點發熱
接著玩呼拉圈,一直抓不到要領,放棄,看跑步再跑什麼好了
跑步是把搖控器放在口袋裡面,感受小屁屁律動來決定速度
短程不到兩分鐘就跑完,okok多跑幾次也不累
跑了4次短途+2次長途+1次環島一周之後.......氣喘吁吁>"<
真的會累啦!!!嗚嗚.....
做瑜珈緩和一下好了,瑜珈動作都是基本入門,作一輪下來有感受到肌肉的拉緊放鬆
最後挑戰伏地挺身,只有做6次,應該不難
開始:肩膀下壓,右腳跨到左腳後面,左手力量支撐,右手抬高往右耳向上延伸
恢復,換左邊。我的天啊!!這....對我而言真是高難度ㄚ
我左右各做一次就宣告陣亡~~~~~~~
做了一小時左右基本運動,發熱流汗,心跳加速,大腿內側和腰側有點小酸,運動儲金51分鐘
如果有確實按照指示做,是可以運動到

開始進行大約30分鐘,wii會有畫面提醒--要休息10-15分鐘補充水分再繼續唷!
也會有畫面提醒玩家除了wii fit以外,還是要真正的到戶外活動(運動)
在瑜珈方面,雖然我不懂日文
但是指導著的動作畫的滿仔細的,手要怎樣交叉腳要怎樣跨,他會有正面側面讓你看動作,要細心觀察
也會跟玩家說要正常作息、正確姿勢、適量運動、不要暴飲暴食等等才是符合良好的身體規範
(有一個頁面都是在講這個,可以一個一個點進去看)

整體來說,wii fit對我而言是定義在運動遊戲,可以一邊玩一邊動,很符合我的懶人需求
讓我這顆沙發上的馬鈴薯增加活動意願
跑步時有人陪跑,踏步時有音樂有觀眾有其他mii陪玩,平衡運動設計活潑有趣,瑜珈基本入門又可伸展到肌肉
如果把wii fit定義在單純遊戲,一定會覺得不耐玩,浪費錢
聽說有人靠wii fit減肥,瘦好幾公斤
但是一定要持之以恆,投入大量時間(每天至少一小時),配合飲食控制
(ㄟ...每一種運動減肥方式都是要這樣啦!哈哈^^|||)
我設定兩個星期要瘦1.5公斤,每天確實活動一小時,兩星期後再來報告結果
等等就來量一下腰臀圍,看到時候是不是也有小一點點,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6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