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個月幾乎每天在混亂中渡過,
星期一~三,回娘家,星期四~五在竹南,星期五老大下班~星期日在台中,
老覺得時間不夠用,很想學蚯蚓把自己切成好幾段再生,變成好幾個自己來用。

老大今年一月份換了新東家,在竹南。本來以為是新竹縣,
後來發現那是屬於苗栗縣,而且頭份比竹南熱鬧很多。
公司有提供宿舍,宿舍費每個月從薪水扣,水電瓦斯和室友平分。
竹南頭份超級濕冷,凍到骨子裡去啦!!
尤其是前一陣子寒流不停來襲,老大宿舍最高溫度只有12度,夜晚降到10度以下
每星期到竹南,心中的o.s總是一樣 不要在下雨啦!最最討厭又濕又冷的天氣!害我又快要過敏。
連一項自詡不怕冷,冬天不用穿厚外套的老大都去買大外套,又把鹵素燈、除濕機、羽絨被、長褲、厚衣服全搬到竹南。
(以前對於這些防寒物品老大可是不屑一顧的哩~)
被我笑:原來你和我一樣是中南部的體質啊!
(也就是比較適應中南部氣候的意思,誰叫我們從專科到工作、結婚後都是在中南部捏)

老大換工作後,我也跟著他兩邊跑,兩隻貓沒有像以前一樣天天看到我,加上過年好些天不在,
現在兩隻貓只要看到我飼料放比較多,水盆放兩盆或是提大包包要出門,眼睛會睜大用譴責的眼神看著我,
好像在說:你又要出門了,又要離開我們幾天,一臉不開心的樣子。
等到兩天後我回來,兩隻貓會很高興大叫一直跳,但我要去摸她們,又耍小脾氣不讓我摸,
需要一直安撫勸哄,苗苗才肯讓我摸,小寶看苗苗讓我摸,她也跟著讓我摸
果然貓咪就像女人啊!!

除夕那天切花椰菜,不小心把綠色花椰菜變成紅色花椰菜囉!
自己久久就會來這麼一次(切菜心、高麗菜、蘋果都曾讓我血流不止),已經很會熟練的止血包紮。
但是嚇到公婆和老大,讓我過意不去,自己真是不小心。內疚

初五那天我、老大和云凱單獨相處一整天,(大家有事出門,我和老大在家)
云凱真是窩心貼心細心,聰慧乖巧不吝嗇表現自己情感的小朋友
長大後一定是女性殺手(雖然現在就可以看出來)
云凱真的是無敵霹靂超級棒的啦!希望以後我的小孩個性也可以和云凱一樣貼心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6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