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回溫,小寶的賀爾蒙也開始產生變化
從星期日晚上開始,就可以感受到她愉悅開心的唱著情歌
喵ㄠ嗚)))喵ㄠ嗚)))的大聲唱著
磨蹭我的腳,要我撫摸她(平常要摸她,還要她允許)
在地上打滾,要我注意她(平常巴不得我不要看到她)
躲到角落去,要我去找她(平常是你不要過來最好)
也只有這時候,小寶才會黏人(除了要飯飯吃例外)

準備對我深情唱情歌的小寶


唱歌唱到面壁啦


預備打滾姿勢


打滾開始,迷濛的眼神,深情的望著你






小寶在喵ㄠ嗚喵ㄠ嗚叫的時候,苗苗都在做什麼呢?
答案是---睡覺,不然就坐在陽台由上往下看著小寶
小寶去找她,她也應付應付舔小寶頭兩下就走了

養苗苗至今也七年了,看到苗苗有情慾現象10根手指頭數不完,
而且苗苗的情慾現象叫聲比較ㄋㄞ,比較小聲,也不太叫,只會在腳邊、椅子邊、紙箱邊、地上等等地方打滾
讓我以為家貓是不太會有情欲現象的
但小寶顛覆了我這個觀念
叫聲粉大聲,隔著門還是聽得一清二楚
喜歡趴在地上和角落,打滾想到才滾一下
只要季節交替,容易有情欲現象發生
個性大不同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6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