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星期五我在竹南,中午外出用餐結束,開著小馬從產業道路要回老大宿舍
(我所謂產業道路是指路粉小,僅容兩輛車交會,一估不小心會摔車到田裡那種)
半路和一輛胖胖休旅車會車,我非常擔心它會ㄟ到小馬
結果.....它沒ㄟ到,我自己害怕閃它,太靠近右邊,變成小馬右後方車門ㄟ到啦!
嗚嗚嗚,當下傻眼@@欲哭無淚~~~~~
趕緊下車一看,右後方手把有明顯擦傷,見底漆,手把附近還凹進去。
心想:完蛋惹,我死定了。趕緊想辦法補救。
於是又開回去找修車廠。問了問附近修車廠,版金+烤漆最快也要一天半才會好
我沒辦法消滅證據,假裝什麼事情都沒發生@@ 真的是賣靠謀馬賽
於是去汽車美容洗車,老闆先幫我用漆補起,以免還沒版金烤漆時,容易鏽掉
當天晚上硬著頭皮告訴老大,吼吼吼~~~老大超級大噴火。我差點被燒死,嗚嗚嗚~>"<~
我好口連唷~嗚嗚嗚
現在開小馬壓力好大,神經緊繃,吼吼吼吼吼))))))))我不要開小馬啦

受傷小馬照片0.0




手把下面有一行,那不是我用的喔!


下星期五小馬要去整型,讓它恢復成帥帥小馬。
小馬阿小馬,請和我和平相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6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