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覺我的怪僻又新增一樣---棗子去籽才上桌
應該是我不吃籽,所以才造就現在的怪僻
芭樂、水梨、蘋果、柳丁、西瓜、柚子、橘子、蓮霧、棗子、葡萄、荔枝、枇杷等有大顆明顯籽
忍不住手癢去皮挑籽切(剝)好,不喜歡一邊吃水果還要吐籽
釋迦是個例外,誰叫他肉和籽都黏在一起,沒辦法挑阿
有人吃芭樂籽西瓜籽,但對我而言籽好硬,咬不動

有人說:以後你小孩會不會不知道西瓜是有籽的啊!!
我想應該不會,因為我會叫他一起挑籽,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我的想法是,為了小朋友的安全,本來就該去籽後才給小朋友吃呀!
例如:荔枝、龍眼。這樣小朋友才不會不小心連籽吞下可能會卡在食道ㄝ。
也許這樣是過於保護小朋友,可是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如果我以後有小朋友,我還是會堅持盡量給他吃媽媽牌愛心無籽水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6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