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以前看過一篇文章,內容大約是說
大家庭中有一位小叔,有一次他無意中發現他大嫂每天下午都會在同時間同一家咖啡廳喝咖啡,
短短半小時內看著窗外喝完咖啡,就離開。他以為他大嫂有外遇在等某個人。
跟蹤了好幾個星期,卻發現都只有他大嫂獨自一人,終於他忍不住問了
「大嫂,你為什麼每天下午都會去喝咖啡?」
他大嫂不好意思笑了笑說:
「被你發現了。在家中,我的身份是媳婦、老婆、媽媽、嫂嫂,獨缺沒有我自己。
每天下午這半小時我身分是自己,
雖然只有半小時,這就夠了。這半小時很重要哩!幫我保守秘密唷~」。

我覺得一天中一定要有一段完全屬於自己時間,這段時間內,你就是你自己,完全淨空,這樣才有動力繼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6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