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看到中庭遊戲區,看到一群小朋友在玩紅綠燈遊戲
很懷念的小時後遊戲阿!!
聽到小朋友在爭執:
「我已經喊紅了」
「我先抓到你才喊的」
「不是啦!我先喊的」
沒多久爭執告一段落,繼續玩,有一個小朋友快被抓到的時候,大喊:
「黃」黃.....我以為我聽錯
「我抓到了,換你當鬼」當鬼的小朋友這樣說
「我有喊黃ㄝ」
「沒人喊黃的,你要當鬼」當鬼的小朋友堅持
「有黃燈為什麼不能喊黃」那個喊黃小朋友也堅持
「那我們不要和你玩了」儼然當鬼的小朋友是頭頭,一群小朋友立即放棄和黃燈小男孩一起玩
後來黃燈小男孩妥協當鬼,一群小朋友繼續玩

後來想一想,對耶~為什麼不能喊黃燈捏?
因為黃燈是個尷尬的燈號嗎?
遊戲中黃燈不知道要抓還是不抓嗎?
沒事喊什麼黃嘛!果然小朋友的思考都很有創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6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