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心境有點忐忑不安,因為.....
再過半個月,即將脫離八個月米蟲生活,恢復當一個拼經濟的上班族
還真捨不得離開米蟲生活阿

這份工作場所對我而言很熟悉
未來的同事,有點熟又不太熟
壓力好大>"<粉擔心跟不上進度
吼吼吼~~~~~好害怕喔@@
工作的制服,嗯...只能說:會讓人聯想到乖巧/和善/一板一眼/中規中矩/有紀律等等之類
工作有制服的好處是不必煩惱每天要穿什麼
但是...下班後如果另有活動,例如:朋友聚會
百分之三千一定要換掉制服,不然會受到很多旁人打量的眼光以及誤解,導致活動草草結束

為了新工作,開始學倉頡
但是...倉頡怎那麼難阿~"~
我沒有想像力,聯想不出來,不會拆字啦!
嗚嗚嗚~~~~我快被倉頡搞瘋了啦!!!

我現在對倉頡的心情就像照片中那隻黃金獵犬一樣,呆滯...放空...哎...


每次去買飼料看到這隻黃金,都是懶洋洋的看著我,摸他摸著摸著他就一臉想睡覺舒服的表情
然後就不理我,開始放空發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6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