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初,拗不過老王,決定嘗試一次人工受孕。

我心想:聽說失敗率很高,去做只是浪費錢而已,不過試一次,讓你死心。

完全抱著一定不會成功,然後就可交差了事,繼續過著快樂自由的生活的心態去嘗試。

宣布結果那天,當我從醫生口中聽到:恭喜你,懷孕了。這六個字......

我完全傻在那,還問醫生:一次就成功??懷孕了??

和報紙網站說的完全不一樣嘛!!(後來才知道我們是很幸運,很多人連做試管嬰兒都沒成功)

之後回診,醫生超音波內診,告訴我是雙胞胎。

天阿天阿~~我的肚皮要塞兩個小孩,我開始擔心妊娠紋會爬上身,胖太多,產後瘦不回來

於是,從知道雙胞胎開始,每天擦乳液+孕婦用精油。讓自己的肚皮保持油亮油亮。

不讓自己胖太快,以免肚皮來不及伸展,而產生妊娠紋

幸好到目前22週為止,還ok。希望可以繼續保持下續,不要破功

但是體重已經增加7公斤,有點多,是該控制一下了

希望到生產前,都還可以維持:最靈活的孕婦的稱號。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6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