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y是一隻貼心又懂事的貓,剛來的時候小小一隻,還有一點黴菌。
每天洗藥浴也不反抗,三隻貓裡面幫boby洗澡最輕鬆
打濕後只要讓他在浴室走來走去就可輕鬆洗好澡,吹毛也乖乖,一點都不怕吹風機
boby小時候戰鬥力驚人,喜歡咬紙和抱人小腿

還是很瘦的小boby

boby越大之後越奉行: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的真理,並徹底執行,漸漸養出肥肚楠



這時候boby已經有"轉大貓"跡象出現--到處噴尿,又會咬著他睡覺浴巾到暗處跨上去...
要咬浴巾之前,boby會偷偷觀察我們有沒有注意到他,我們沒注意,他就會偷偷摸摸咬著躲到沙發旁,然後...
後來,boby盯上苗苗,對苗苗求歡。但..苗苗兇猛殘暴狂咬boby,咬到boby節節敗退
隔幾個月後,苗苗也有"轉大貓"跡象,boby等這一刻等粉久啦!當boby迫不及待去找苗苗時,卻又被咬。
boby一臉委屈看著苗苗對我獻嫵媚卻不要他,眼神透露出...我才是你的真命天貓啊!來找我來找我阿~

讓boby等了好久的苗苗,終於在苗苗一歲時,達陣成功啦!
和人一樣,苗苗懷孕後步伐變慢,也不太跳上跳下,黏人黏得更緊,不太理boby= =||
沒有貓咪懷孕經驗的我,那兩個月狂看書,上網找資料,擔心苗苗生產出現問題
幫苗苗布置產房,算預產期,手術手套,雞精,毛巾,浴巾,全都準備就緒
91年8月3日那天,苗苗早上開始出現焦慮狀,不進水、食,要我無時無刻在他身旁,離開苗苗身邊,他就狂叫
這時候有預感苗苗應該今天會生產
晚上10點多,苗苗出現陣痛現象,看她喘著氣,小臉痛苦樣,粉心疼。趕緊倒雞精讓她補充體力,一整瓶喝光光
過了三個多小時,生了兩隻濕濕小小黑摸摸的小貓,苗苗很快的幫他們舔掉黏黏那一層
趁苗苗中場休息,餵他喝雞精補充體力。還有一隻小貓在他肚子裡,但是苗苗卻一點也不用力不想生的樣子
到了凌晨三點,撐不下去,上床休息一下。早上六點多起床,看到最後一隻小貓也出來,總共三隻小貓
開玩笑說:就先叫大寶、二寶和小寶。
沒想到早上發現大寶不喝奶,用針管餵他全溢出來離開,在8月4日下午,大寶離開人世
三天後,二寶也不喝奶了,之前用針筒餵還會喝,那天完全拒絕進食,接著二寶也走了。
剩下小寶獨享苗苗全部的ㄋㄟㄋㄟ,久了也忘記幫這隻獅子座小女生改名字,小寶小寶叫到現在

小寶剛出生隔天(8月5日),比面紙長度還小ㄝ

小不隆冬一隻,眼睛都還睜不太開哩


此時boby每天都很想進苗苗專屬房間看看,到底發生什事情
小寶爬出去探索新世界,被boby發現。聞聞舔舔小寶。苗苗飛快把小寶咬進去
我們要看小寶,須先好聲好氣徵求苗苗同意
苗苗母性發揮的淋漓盡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6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